從來沒花過錢買耳機,因為買手機都會送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耳塞式耳機,我帶就是會痛,

帶不了多久,聽久好像會頭暈,加上平常也沒習慣帶耳機聽音樂,來美國跟隊友在同一空間相處,個自都有自已的東西要看

難免會有聲音,為了避免互相干擾,隊友有時會帶上耳機,但最近他的愛用耳機去運動時弄丟了,

家裡有個休息很久的耳罩式,拿來試看看,好像可以耶,只是它有點故障,有時只通一邊,另一邊就沒聲音

所以決定去找個耳機好了,我想,來買一個好了,走去附近Walmart ,有聽過的牌子都超過20幾美元,

沒牌聽過的牌子也要19美元,那去Best buy 好了,看呀看!嘿! $14.99美元 !!!索尼的!! 含稅16.22美元 ~

換算台幣不到500元!!!就它了!!

沒有什麼厲害的功能,沒有藍芽~不能調音量,只有我喜歡的外表-白色,插上耳機孔即可用,

很適合我這個簡單腦的人類,強調立體聲,收起來體積不大,線有特殊設計不會打結!帶回家!

............

立馬打開體驗,恩恩!音質很OK!! 開心!! 重點是這價格是比較親民的 ~~~ 不用退貨 ^^

後來查台灣也有賣,看官網價格好像要$790 的樣子...........

實際圖如下~

款式非常多  看到我的小白了嗎? 哈哈

正面

背面

主體+說明書

頭圍大小可調整

可折疊..哈

強調不會黏在一起的線 上面有紋路設計

跟我的小白筆電很兜吧~哈哈哈



可愛的價格。

報告完畢 over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